比亚乔摩托车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★乔友注册☆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埃尼阿吉普 意大利进口机油踏板导航支架美国RAM正品北京乔家小院 Beijing Club乔友头盔服饰 摩托巴士
Vespa专用碟刹锁【广告QQ:88016299】摩托巴士 乔友专用微店 
楼主: kimi_hua

2010.07.17上海比亚乔车友会苏州西山一日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1 01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02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7# 血洗江湖 9 l% I: O) Y: }; U( _" G  t

8 k' y- B' g3 M; w到了上海可以联系渔夫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0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,开心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1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气势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1 2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不错  氛围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2 09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大部队出游的感觉,很壮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2 11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1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太壮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7-23 18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3 2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q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4 10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忙  行动慢半拍~~ 第一次参加活动 兴奋劲儿还没过呢~~呵呵~~ 以后会更加遵守群里的安全制度~~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04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# `$ X1 E! Q, ]' j6 k4 \; J
* D  _- ]. k) \; t! c0 [* j" \
战斗模式........Hi的来一塌糊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09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白色FLY125 车牌QG301 是我。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5 13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撩扎列,美的很啊!上海气氛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★乔友注册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比亚乔部落(北京金色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) ( 京ICP备15049660号-1  

GMT+8, 2024-2-23 21:59 , Processed in 0.1793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