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乔摩托车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★乔友注册☆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埃尼阿吉普 意大利进口机油踏板导航支架美国RAM正品北京乔家小院 Beijing Club乔友头盔服饰 摩托巴士
Vespa专用碟刹锁【广告QQ:88016299】宗申比亚乔工厂天猫店摩托巴士 乔友专用微店
查看: 5010|回复: 29

[Ⅴ装改扮] 一图流 ,黑化完全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2 15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想看更多乔友精彩活动,马上注册加入部落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★乔友注册☆

x
        折腾几个月终于弄出满意的样子了,走低调路线哈哈哈 微信图片_20181002155339.jpg
- u7 L0 U* X& t0 y' L( N- z6 E' |* E, |+ H6 E+ i! E- p# j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油票 +18 收起 理由
前程 + 18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10-2 17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 漂亮,就是感觉是不是太黑了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 1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VESPA!可以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 20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大龍 发表于 2018-10-2 18:50
, y7 M; S% ^9 n9 W$ t暗黑VESPA!可以~~
2 O0 u% Y% ~7 ]9 i
谢谢~感觉这个车改成啥风格的都有,看自己喜欢,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3 12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验车通过有一定难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3 2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kripo 发表于 2018-10-3 12:05
: M$ F3 A, x! x( ]4 b3 O) ~0 v& T验车通过有一定难度
( z5 ~* Z" t$ r0 \& n/ [4 k4 P
验车不会有困难,vespa_300里有这款颜色,数欧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3 22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必须点赞的好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4 1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漂亮,而且还很个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7 1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宝宝000 发表于 2018-10-3 22:32
5 t; E5 I2 I. X/ J0 M1 E验车不会有困难,vespa_300里有这款颜色,数欧版

: K+ [" o8 o9 f6 Z9 f' B3 C呵呵人家要比对本车的原厂照片啊……不是有这颜色就算过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ripo 发表于 2018-10-7 19:18
) `+ s7 g/ y/ _/ q呵呵人家要比对本车的原厂照片啊……不是有这颜色就算过了……
9 c1 m. a5 K7 w5 O" \/ k" {
长沙本地不用去车,交钱直接过年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7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图片20181007205145.jpg # o: ^& w  W6 Q( M0 |* g" q1 e
QQ图片20181007205149.jpg 1 t3 h4 E7 H, J! b& o% t, d
昨天把喇叭盖用碳纤维贴纸贴了下,更好看了。。可惜贴的细看不行,考虑买现成的碳纤维喇叭盖~) E  v# f2 ?8 Z( g/ l%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8 22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sho 发表于 2018-10-7 20:510 C2 p9 J, i/ E$ L
长沙本地不用去车,交钱直接过年检
0 E7 {5 G) j* ?: x) b3 f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12:4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向灯有链接或是请教下怎么改黑的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0 21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的小V V,比你的还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10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挺协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★乔友注册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比亚乔部落(北京金色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) ( 京ICP备15049660号  

GMT+8, 2019-9-23 06:18 , Processed in 0.22632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